這些露餡畫面怎麼沒被發現?你可能沒注意到的NG鏡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再好的電影都有可能會出些小差錯,這回要揭露的電影小錯誤有些更是明顯到你不可能沒發現!

【鋼鐵人2】
  在電影一開始,我們看到西裝畢挺的東尼史塔克,裡面搭的是白色襯衫;不過下一個鏡頭再照到他時,史塔克已經從白襯衫換成黑襯衫了!

【惡棍英雄:死侍】
  那場在高速公路上的動作橋段絕對是本片高潮戲之一!不過你可曾留意過人在半空中翻轉的死侍身上似乎多出什麼東西?沒錯,人在半空中的死侍從原本背後沒有背劍,突然又背了兩把劍…

【惡棍英雄:死侍】
  在酒吧的那場戲裡,凡妮莎脖子上的小刺青可能有隱藏功能,因為它一下子消失無蹤影、一下子又清楚可見。

【阿甘正傳】
  在阿甘與珍妮碰面的那場戲,其實兩人背後正發生靈異事件?原來又是劇組人員搞的鬼,原本平躺的熨斗,突然又“自行移動”成直立狀。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佩妮阿姨祝賀兒子達力生日快樂的這個畫面也出包!仔細看看佩妮阿姨胸頸前的那條黑線,喔喔,麥克風線露餡了!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當哈利被分類帽分配到葛來芬多學院後,他來到葛來芬多學生聚集的餐桌旁。一開始他在榮恩身旁位子坐下,但下個鏡頭他卻又坐到了妙麗旁邊。果然是充滿魔法的巫師世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