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些不是set好的!!這些NG失誤效果實在太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Side   

【決殺令】晚餐高潮戲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整個人投入到整場戲之中,完全沒發現自己居然割破手了。編導昆汀塔倫提諾雖然發現皮卡丘的左手已經在流血,但還是沒喊卡,一導一演的臨場反應,成就了這個經典又驚悚的震撼畫面。單這一點,皮卡丘就值得一座小金人,雖然最後他是以【神鬼獵人】受封影帝。

【刺激驚爆點】警局證人指認嫌犯
  拍這場戲時,排成一排等著證人指認的幾位演員都忍不住笑場,不過這可不是劇本設定的,而是班尼狄歐戴托洛(穿紅襯衫、深灰西裝)在拍這場戲時放了好幾次的屁。所以你就知道蓋布瑞拜恩邊笑邊用手微微遮住鼻子的動作是為何而來了。不過演員的竊笑卻意外替這場戲加分不少,最後也讓導演決定留下這段畫面。

【美國隊長】卡特探員身手碰觸美國隊長的胸肌
  海莉艾特沃飾演的佩姬卡特探員,在這場戲中伸手觸摸了克里斯伊凡的史蒂夫羅傑斯的胸肌,而這整場戲都是艾特沃自己私心來著!原來,艾特沃是真的覺得伊凡的身材完美到不像話,忍不住想伸手摸一下。雖然這個舉動在當時那個年代算是很不得體,但最後效果好到讓導演決定留下“這一手”!

神級演出!讓他們名留影史的即興演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