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失控直接往海裡衝!這些電影驚險橋段害他們差點GG!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LOOPER   

  拍電影當然是安全第一,不過片場就跟全世界其他地方一樣,防護措施做得再滴水不漏,還是難保不會有意外發生。底下這些橋段都差點害演出的演員賠上一條命!

艾拉費雪 /【出神入化】
  這部描述現代魔術世界的票房黑馬作品,片中有好幾場頂級魔術秀表演,其中有一場艾拉費雪飾演的角色必須進入水箱並及時解開手銬才能成功逃生的魔術表演橋段。電影中的劇情是費雪的角色在最後一秒成功解鎖驚險逃生。

  不過現實世界裡,這場戲也讓費雪差點溺斃,當時人已經在水箱中閉氣3分鐘的費雪事後表示:「每個工作人員看著我都以為我在表演,但事實上我是真的溺水了,那時候根本沒人發覺。」

荷莉貝瑞 /【007誰與爭鋒】
  荷莉貝瑞大概是好萊塢女星中最常在片場出意外的一位了。她曾在【鬼影人】片場摔斷手臂、在【貓女】片場頭撞到照明設備、在【雲圖:穿越過去未來】片場兩度摔斷/傷腳,以及在【絕命連線】片場頭猛烈撞擊地板。

  不過當中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當屬在【007誰與爭鋒】片場與皮爾斯布洛斯南拍攝床戲時,被一顆無花果給噎到差點氣絕現場。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傑森史塔森 /【浴血任務3】
  找來大堆頭動作男星合作的【浴血任務】系列,拍到第三集之後,更見傑森史塔森的角色的重要性。只不過對這位英國潛水國手來說,跌打損傷之類的都算是小case。

(0:37開始)

  在【浴血任務3】有一場史塔森開著卡車橫衝直撞的動作橋段,但等一開拍,開車的史塔森卻發現煞車失靈,最後連人帶車衝入海裡,嚇壞所有劇組人員。幸好史塔森身手矯健,不一會就從海裡浮出水面,這才讓工作人員放下心來。

湯姆漢克斯 /【浩劫重生】
  為了角色進行極端的增肥減重,這對兩屆影帝湯姆漢克斯來說只能算是家常便飯。雖然為了演出本片先增肥近23公斤之後再減掉23公斤,讓漢克斯的身體有些吃不消,但差點讓影帝提早與死神碰面的,卻是肉眼看不見的敵人。

  在【浩劫重生】片場,漢克斯的一隻腳突然無故腫脹長達兩個星期,等到他有空檔可以去醫院時,醫生告訴他這隻腳已經被葡萄球菌感染了,幸好後來人腳皆平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