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的片酬是他的400倍!他們降到砍頭價只為演出這部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在好萊塢,片酬的數字代表的就是明星的人氣與價值。但有些時候,為了爭取好角色,這些明星不惜自降片酬、甚至是無償演出;因為對某些明星來說,好角色難遇,而錢,根本不是問題!

喬納希爾 /【華爾街之狼】

  當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讓希爾在【華爾街之狼】中演出,那時的希爾其實已經是身價數百萬美金的好萊塢知名喜劇諧星,但史柯西斯卻只給了他6萬美金的片酬!據說希爾完全沒有討價還價、立馬簽約答應演出,而這個角色也讓希爾成功獲得奧斯卡第二次的提名肯定!順便一提,同台演出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到的片酬是2500萬美金。

湯姆克魯斯 /【心靈角落】
  10萬美金對這位全球超級偶像來說,根本連塞牙縫都不夠,看看他主演【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夜訪吸血鬼】、【征服情海】等片有多賣座就知道!但因為【心靈角落】的劇本寫得太好了,讓這位偶像巨星完全不談錢就直接接受了導演保羅湯瑪斯安德森的邀約。巨星的眼光果然精準,阿湯哥最後也憑此角拿下一座金球獎。

布萊德彼特 /【末路狂花】
  由雷利史考特執導的1991年【末路狂花】如今已成女權經典,但回到當年,演出片中小鮮肉騙子的布萊德彼特還是個新秀,這個戲份不多的角色可以稱得上是他的第一個大銀幕角色,拿6000美金其實很划算,因為這部片讓他知名度爆增,如今的他已是國際級製片兼演員了。

雷恩葛斯林 /【我的左派老師】
  雷恩葛斯林是好萊塢新一代中很有自己想法的男星,在因主演【手札情書】爆紅之後,身價大漲的葛斯林卻同意以週薪1000美元主演【我的左派老師】。不過葛斯林最後也以此角獲得從影來首度的奧斯卡提名肯定。

希拉蕊史旺 /【男孩別哭】
  當年電影公司付給希拉蕊史旺僅僅3000美元的片酬,這個價錢甚至就連買個片場的醫療險都不夠!但史旺真的夠爭氣,本片讓她首度入圍奧斯卡就拿下影后大獎,也開啟了接下來的光明演藝前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