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演藝成就: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完結之前,他就在倫敦和百老匯演出《戀馬狂》,在這部舞臺劇中他有大膽的裸體演出,並且一週連演了八場。他還曾在百老匯和倫敦西區同時演出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在《財星高照》中嘗試歌舞演出,同時在《伊尼什曼島的瘸子》中扮演同名角色。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還出演過很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在【愛殺達令】中演出「垮掉的一代」艾倫金斯堡,在【好友練習簿】演出浪漫愛情喜劇,在【魔角】中再度與蛇交談。電視劇方面,他和喬漢姆共同演出超現實歷史劇「年輕醫生記事簿」。

商業價值:除了哈利波特的角色之外,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百老匯更有廣告號召力。

其他成就: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一直不斷精進自己的演技而且成效驚人。更重要的是,看他在節目上演唱RAP ”Alphabet Aerobics”就可以知道,他本人就是媒體喜愛的焦點。

小結: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一直嘗試向世界證明他可以演出任何的角色,而現在就是他獲得回報的時候了。

知道6個以上絕對是鐵粉!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全新麻瓜登場!柯林法洛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

超妙改編!如果哈利波特配上See you again?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有望演出哈利波特外傳

當英雄前先兼差?「閃電俠」伊薩米勒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

嫵媚動人不輸本尊!艾迪瑞德曼演出史上第一位變性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