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行!這些誇張18禁電影海報讓人超不舒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4.【性愛成癮的男人】

  沒有人想要看到精液,可以理解看到這張海報的人心中會有多少各式各樣的古怪想像,但我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每個人一看到射出的精液就真能得到快感。但這張海報確是比較奇特、可能會令人不舒服,而且兒童強烈不宜。同時也不得不承認,這張海報其實非常有創意,設計這張海報的人可能想說自己並沒有說那幾個英文片名是用精液的概念來設計的,所以應該可以逃過美國電檢處的法眼?想都別想!

  你可以用任何字體寫出【Shame】這個字,新標楷體或是華康少女體,但用精液就是不行,最可能的理由是:因為它還不是個字體。

3. 【蝙蝠:血色情慾】

  這張海報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完全讓人看不懂,男人的身體到底是從哪開始?女人的身體又在哪邊結束?她真的在他雙腿之間蠕動嗎?如果是這樣,他的軀幹比例是不是短得有點奇怪?

  而且,他是在享受窒息性愛還是他真的快要窒息而死?他的眼神看起來不是很舒服,但也許這只是常見的海報表情罷了。可以猜測這海報的設計者應該是個非常有才的怪咖!

這線條太猛了!「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竟然練到這種境界

一定要露得這麼大方嗎?這種紅毯裸好殺也好傷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