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世界娛樂中心   

新導演接手

  執導系列第六集【玩命關頭6】(Furious 6)創下北美首周末票房大破9千萬美金的傲人紀錄之後,林詣彬(Justin Lin)導演認為自己對這個系列已經是鞠躬盡瘁,是時候可以功成身退了。

  林詣彬導演在六集系列之中就執導過包括2006年的第3集【玩命關頭:東京甩尾】(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2009年的【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以及2011年的【玩命關頭5】(Fast Five),對他而言,【玩命關頭6】劇情的時空背景又接回自己第一次加入玩命家族所執導的第4集,可說是告別此系列的最完美句點,「如果你看過【玩命關頭6】,那你一定可以看出這一集是個系列的高潮,同時也是一個終章。但這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之內,其實我在2005年向電影公司提案時,就已經做出這樣的基本設定了,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我很瘋狂,但這是我做過最瘋狂的夢,如今真的達成了,我可以說是毫無遺憾,可以開心跟大家告別。」

【玩命關頭】7度狂飆!

  很少有導演會在系列達到新高潮的功成名就時刻決定急流勇退,但林詣彬導演一點也不留戀、不擔心接下來新續集的發展,因為新的導演人選讓他非常放心,「我不否認要退出這個團隊讓自己很捨不得也很難過,但當我聽到接替導演人選是溫子仁導演之後,我真的是非常開心。一來,溫子仁導演是獨立製片出身的,二來他也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導演,所以我等不及要看他如何替【玩命關頭7】注入新意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