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恩本來提前領便當?關於【哈利波特】你不知道的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電影中,鄧不利多辦公室裡的書全都是用黃頁電話簿做出來的,此舉的目的是為了讓那些書本看起來非常舊。

注意:知道這個事實應該會讓身為【哈利波特】的“超粉們”受到嚴重打擊!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拍攝【哈利波特】電影期間,一共用掉了160副眼鏡。

傳言丹尼爾在拍攝第1集以及最後1集時,分別帶了1副眼鏡回家作紀念。


瑪姬史密斯(飾演麥教授)在拍攝【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時,其實正在與乳癌病魔對抗,但她堅持演出,理由是因為不想讓影迷失望。

幸運地,瑪姬史密斯成功戰勝病魔,身體已完全康復。


在最後1集【哈利波特】上映之後,英國動物收容所被迫收留上百隻被棄養的寵物貓頭鷹。

這聽起來很愚蠢,但事實是,貓頭鷹從來就不適合當成寵物,更遑論將牠們囚禁在小小的鳥籠裡。


超妙改編!如果哈利波特配上See you again?

全新麻瓜登場!柯林法洛將加入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暫譯)

好萊塢人氣女神!艾瑪華森PK珍妮佛勞倫斯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連艾瑪華森都說帥!這位猛男原來是...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揪女友唱卡拉OK,竟選唱歌曲難度超高…

霍格華茲開迷你同學會!衛斯理兄妹檔揪馬份暢遊好萊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