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登場!你對這些英雄了解多少?

記者 史單李 / 好萊塢報導/圖片轉載自網路   

【黑豹】(Black Panther)

去年10月總裁凱文費吉正式宣布,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作品清單中,除了有粉絲們最愛的角色續集電影外,也有許多讓人耳目一新的超級英雄。其中一部引起熱烈討論的,就是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裡擔任關鍵角色的【黑豹】,主角由查維克柏斯曼演出。

1964年6月黑豹首次在《驚奇四超人》裡出現,角色本名為堤查拉,是一名在東非瓦坎達的黑豹族族長,因為服下心型藥草而獲得了超乎常人的力量。

【自殺突擊隊(暫譯)】(The Suicide Squad)

DC影業將在2016年推出的【自殺突擊隊(暫譯)】,超強卡司最近塵埃落定,包括了「小丑」(Joker)由傑瑞德里托飾演;Deadshot由威爾史密斯飾演、Harley Quinn則是瑪格羅比扮演、Boomerang由傑寇特尼飾演,另外是最近才確認的卡司,有喬金納曼演出的Rick Flagg,以及由【姊妹】女星薇歐拉戴維斯飾演的亞曼達華勒。

這個集結了眾多罪犯的另類英雄團隊,因為被政府代理人亞曼達華勒在他們體內植入炸彈,藉此監控並要脅他們完成一些不得人的政府極機密任務。■

【自殺突擊隊】(暫譯)頻暴雷?導演大衛艾亞:真正的驚喜在後頭!

漫威幫英雄第三階段電影檔期公佈!【黑豹】、【奇異博士】都定案

他們確定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再增加

你注意到了嗎? 【黑豹】反派搶先出現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無敵強大!2016最讓人迫不及待的強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