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女與野獸】(暫譯)Beauty & The Beast

經典童話改編的電影【仙履奇緣】在今年成功登上大銀幕後,【美女與野獸】緊接著將在2017年複製此票房模式華麗登場,比爾康登接續肯尼斯布萊納(【仙履奇緣】導演),執導這部童話改編的真人電影。艾瑪華森、丹史帝文斯領銜主演,其他演員尚包括路克伊凡斯、喬許賈德、艾瑪湯普森、凱文克萊、伊恩麥克連及伊旺麥奎格等也將共同參與演出,單是看到這一字排開的鑽石級明星陣容,就知道【美女與野獸】真人版肯定會是一部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電影。

北美預計上映日:2017/3/17


【玩命關頭8】Fast & Furious 8

  在歷經失去保羅沃克的悲傷意外後,一開始全球觀眾都懷疑還會不會有【玩命關頭8】?但【玩命關頭7】給了明確的答案:唐老大與布萊恩在片中最後一幕分道揚鑣的畫面替這段精彩的飆風故事下了最後的註解-布萊恩這個角色從此退出玩命行列;儘管很多粉絲懷疑這樣的劇情安排是不是代表了系列就此畫下句點,但慶幸的是,馮迪索在日前感性的宣布,因為全球觀眾的支持,讓他決定進行【玩命關頭8】的拍攝計畫,並預告故事將會有新的發展。是否會有老班底歸隊?目前還沒有任何頭緒,不過說真的,如果說誰最有資格宣布繼續拍攝玩命系列的電影,這個人選絕對是非馮迪索莫屬!

北美預計上映日:2017/4/14

人美心更美!艾瑪華森在國際婦女節再度為男女平權活動發聲

燭台先生終於找到了!伊旺麥奎格加入【美女與野獸】

開拍前就混在一起?【美女與野獸】超強卡司出列!

伊恩爺爺加入【美女與野獸】!「甘道夫」變成時鐘管家

確定了!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8】將會在2017年上映!

保證比真人版更讚!皮克斯拍動畫版【玩命關頭7】?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