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漫威漫畫第一個英雄團隊以全新陣容再掀熱潮

霹靂火 / 麥克B喬登 飾演

  強尼史東與蘇史東是姐弟,但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蘇自小被史東家族領養,是史東家的養女。對比於蘇的冷靜平穩,強尼個性顯得毛躁又激進,追求極限競速的快感。意外發生後,強尼可以發射火球以及飛行,外號是「霹靂火」。

  因演出【超能失控】與【奧斯卡的一天】(Fruitvale Station)演技備受肯定的黑人男星麥克B喬登(Michael B. Jordan),談到如何詮釋黑人版的「霹靂火」角色,「其實片中4位主角本質上都是一樣的,我們就是一群小孩子,因為一個意外發生而得到不同的超能力,但這些年輕人在拯救世界之前,必須先好好面對自己的改變,並且嘗試要讓自己盡可能就像一般人一樣。」

石頭人 / 吉米貝爾 飾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班葛林是個個性敏感的暖男,他忠於朋友且一心維護他們,實驗意外讓他獲得可以讓全身頓時變成堅不可摧的石頭,暱稱「石頭人」。

  以【舞動人生】(Billy Elliot)闖出一片天的英國男星傑米貝爾(Jamie Bell,【移動世界】、【丁丁歷險記】),在片中飾演破壞力十足的「石頭人」一角。談到必須仰賴電腦特效“變身”,貝爾解釋:「我當然不是石頭人,也沒有兩公尺高,一切都必須透過高科技『動態捕捉』技術轉化,我就是利用這技術來詮釋這角色的內在人性本質;而我很幸運,能夠曾經跟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同台合作3、4部作品,而他從【魔戒】咕嚕就已是好萊塢『動態捕捉』的大師級演員,所以我很榮幸自己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影壇明日之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出列!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超前衛形象影片曝光!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變身【驚奇4超人】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