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那些你認得卻叫不出名字的好萊塢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凱莉雷利 Kelly Reilly

  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應屬與小勞勃道尼、裘德洛等人合演的【福爾摩斯】系列,英國女星凱莉雷利其實很早就出道,一路從舞台劇、電視演到大銀幕,演出經歷相當豐富。前年還加入熱門影集「無間警探」第二季,與文斯范恩有不少對手戲。

凱薩琳哈恩 Kathryn Hahn

  叫得出她演過的作品簡直說不完,但你真的知道她的名字嗎?凱薩琳哈恩演出過相當多的電影、尤其愛情喜劇居多,【絕配冤家】、【銀幕大角頭】、【全家就是米家】、【真愛旅程】、【白日夢冒險王】、【隨心所欲】、【愛在頭七天】、【明日世界】,2015年也與驚悚名導奈沙馬蘭合作【探訪】,說凱薩琳是資深女星,一點也不為過。

賈斯汀巴薩 Justin Bartha

  看到賈斯汀巴薩的照片,應該不少人第一個反應都會是:「就是那個演過【醉後大丈夫】的那個失蹤的…」,一樣也演過不少喜劇,賈斯汀巴薩還曾和凱薩琳麗塔瓊斯合作主演【愛情逆轉勝】,另外也演出過【國家寶藏】、【賴家王老五】…等等,記得!他叫賈斯汀巴薩。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有人毒舌有人溫和,主持奧斯卡就像是「玩命任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