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專欄〉過年就是要在家看電影呀!2月電視影片精選

世界娛樂中心 /場次如有異動,請以各家電視台最新公告為主。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

演員:喬治克隆尼、布麗特羅伯森

播出時間:2/12(21:00), 2/16(21:00), 2/17(18:20) STAR MOVIES

對科學充滿好奇心的少女凱西,無意間得到一枚神秘的徽章,只要觸碰就能穿梭到神祕的明日世界,為了解開謎底,凱西循線索找到了年輕時曾經造訪過明日世界的法蘭克。

【老闆不是人2】Horrible Bosses 2

演員:傑森貝特曼、傑森蘇德奇斯、查理戴伊

播出時間:2/13(22:00), 2/14(04:10), 2/16(22:00), 2/21(00:50), 2/21(22:50) HBO

上班族寇特、尼克和戴爾決定自行開創事業,自己當老闆。沒想到卻遭到一名狡猾的投資人破壞。在缺乏法律資源的情況下,絕望的他們異想天開綁架了投資人的兒子,勒索贖金以取回公司的掌控權。

【太平輪:驚濤摯愛】

演員:金城武、章子怡、黃曉明、宋慧喬、佟大為、長澤雅美

播出時間:2/13(21:00) 衛視電影台

故事以40年代的紛亂時局為背景,講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底層女性于真與通訊兵不期而遇;日軍軍醫嚴澤坤同日本女孩雅子苦戀;將領雷義方和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一起登上太平輪,他們將會如何相遇,各自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啟動機械碼】Vice

演員:布魯斯威利

播出時間:2/14(21:00) STAR MOVIES

總裁朱利安一手創立經營的未來度假娛樂勝地—犯罪樂園,這裡提供擬真精密的未來類人型機器人,提供富有客戶滿足他們的所有幻想,樂園裡的類人型機器人,每晚都固定送回原廠,刪除24小時內的記憶,並重啟原始機械碼後再次展新推出。某天,一名類人型機器人凱莉的機械碼,重設後發生錯誤,意外喚醒她從出廠後的每一段可怕記憶,驚恐的她在重重關卡下從犯罪樂園中逃脫出去…

新年到!AXN二月份強檔影集推薦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凱特溫絲蕾:是蘿絲讓傑克在【鐵達尼號】領便當的!

好愛妳!比仙女還要迷人的女神級明星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