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沒有他?這些演員竟然從來沒得過奧斯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EW   


13.  瓦昆菲尼克斯

超有才華的實力派演員瓦昆菲尼克斯曾有3次奪金的機會,第1次是2001年的【神鬼戰士】,班尼西歐狄特洛獲得該屆最佳男配角;2006年及2013年則以【為你鍾情】、【世紀教主】成功入圍最佳男主角,最後影帝分別由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及丹尼爾戴路易斯獲得。


14.  伊恩麥克連

信不信由你,曾演出萬磁王及甘道夫等經典角色的老牌演員伊恩麥克連,也是從未獲得金獎的排行榜演員之一,1999年他曾經以【眾神與野獸】入圍最佳男主角,當年是由羅貝多貝尼尼獲得影帝。而後到2002年以【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入圍最佳男配角,當年這個獎項最後由吉姆布洛本獲得。


15. 蜜雪兒威廉絲

曾經3度入圍奧斯卡,2006年蜜雪兒威廉絲以【斷背山】入圍最佳女配角,敗給了瑞秋懷茲,2011年再以【藍色情人節】入圍最佳女主角,但影后由【黑天鵝】的娜塔莉波曼拿下。隔年,蜜雪兒詮釋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以【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再度入圍角逐影后,而同年梅莉史翠普則是靠【鐵娘子:堅固柔情】,演繹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獲得影后肯定。


16.  史提夫布希米

如果你對於這麼多演員都沒能成功奪下小金人感到意外的話,接下來這位可能真的會讓你驚呆,實力派演員史提夫布希米不僅沒得過奧斯卡,連入圍名單都沒出現過他的名字。不過沒入圍並不代表沒有實力,相較於電影演出,他在電視劇集的表現上顯得更加突出且受到矚目,他主演的影集「海濱帝國」及「黑道家族」分別讓他獲得多項艾美獎及金球獎的入圍肯定,還成功抱回金球,獲得電視影集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殊榮。

李奧納多23年金球獎得獎&入圍影史總回顧

漂白又保守?奧斯卡怎麼了?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李奧納多激吻麥教授!!【神鬼獵人】英國奧斯卡獲獎大玩「銀幕接吻」好害羞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