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All Things Fall Apart】-五角

嘻哈歌手五角改變以往的孔武有力的肌肉男形象,在電影【All Things Fall Apart】裡飾演一位罹癌的足球選手,他靠著連續9週每天只吃流質食物和運動3小時,從97公斤瘦到72公斤。

五角談到這部電影:「我有一個朋友也歷經癌症的煎熬,這也是促使我寫下這個劇本的動機,同時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拼命減重演出這個角色的原因,我必須不停的要求自己直到我達到目標,而最終我也確實做到了。」

【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

演出天真爛漫的傻大姊布莉琪瓊斯時,芮妮齊薇格增胖了近14公斤,讓自己的體態變得豐腴。前陣子在拍攝第3集【BJ有喜】,身材纖瘦的她則是靠著喝高熱量的飲料來增加體重。

在拍攝前兩部電影時,她有很棒的理由可以盡情的享受美食,她告訴媒體:「可以這樣說真的很棒:『最好再來一塊大蒜麵包跟一片披薩』,真實增重對於我的演出有正面的幫助…而且我有義務要多吃一塊派。」

難怪芮妮齊薇格決定再拍第3集。

【謊言對決】-羅素克洛

羅素克洛也是能夠為了演出角色徹底變身的演員,在羅素克洛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共同主演的【謊言對決】中,羅素克洛飾演一個資深的CIA探員,他的體型也跟著改變。

「如果你想要增加體重,你只要過著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就沒問題了,」羅素克洛說道:「只要你真的停止運動,並且吃任何你想要吃東西,這兩件事情結合之後,效果很快就出現了。」

沒錯,我們完全能懂你的意思。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