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亮點在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EW   

<有雷,慎入>

JAAP BUITENDIJK/WARNER BROS.

  紐特回來了!電影公司昨日終於釋出【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支正式預告,除了紐特、年輕版的鄧不利多以及終極反派葛林戴華德之外,整支預告片的亮點還有以下這些:

1重返霍格華茲
  霍格華茲再度躍上大銀幕了!繼上一回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大鬧美國紐約之後,紐特這一回終於回到自己的故鄉。

©Warner Bros.

2前往巴黎
  根據EW的報導,接下來的每一部系列續集都將前往不同的地點拍攝,而這一回,當然就是法國巴黎了。

©Warner Bros.

3熄燈器
  這是鄧不利多最常使用的魔法之一。【哈利波特】系列中,在鄧不利多過世之後,熄燈器則是由榮恩衛斯理持有。在預告中,裘德洛的鄧不利多再一次讓粉絲體驗了熄燈器的魔法魅力。

©Warner Bros.

4師生屋頂相見歡
  紐特與鄧不利多終於在倫敦的某個屋頂上再次碰面。紐特一直是鄧不利多最喜愛的學生之一,就算在紐特因為某個神祕的意外而被逐出霍格華茲之際,依然力挺自己的愛徒。或許在續集中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相關細節。

©Warner Bros.

5托奎爾崔佛現身
  熟知【哈利波特】系列的粉絲,肯定一聽到這個名字就會被嚇出一身冷汗!沒錯,這個由德瑞克瑞德戴爾飾演的新角色-托奎爾崔佛,正是後來成為效忠佛地魔的食死人。

©Warner Bros.

最新!鄧不利多現身!【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