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MOVIES新春飛YOUNG迎好年 春節首播強檔陪觀眾度年假

福斯國際電視網   


【婦仇者聯盟】THE OTHER WOMAN
2月21日(初三) 週六晚上9:00 全台首播

  本片由【姊姊的守護者】導演尼克凱薩維茲執導,【戀愛沒有假期】卡麥蓉狄亞、【王者天下】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領銜主演。個性火辣的女律師—卡莉(卡麥蓉狄亞 飾)決定不再當情場花蝴蝶,一心一意對待她的新男友—馬克(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但她萬萬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自己碰上的竟是一個劈腿男!

  當卡莉為給馬克驚喜而突襲他的住處,卻意外發現他早已結婚,而原配—凱特(萊絲莉曼恩 飾)就在他的身邊。這兩個女人不甘被玩弄,決定聯手反擊花心大少,但沒料到事情越演越烈,她們發現年輕貌美的大奶妹─安珀(凱特阿普頓 飾)竟也是小三之一。大老婆、小三、小四於是組成婦仇者聯盟,憑著律師、老婆及胸器的力量展開最強大的復仇計。究竟花心男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婦仇者聯盟又會如何出招?

  由於三位女主角的性格迥異,劇組特別找來曾為【慾望城市】及【穿著Prada的惡魔】設計服裝的設計師親自操刀,為她們設計出三種風格相當鮮明的服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