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哪個Chris?好萊塢最火紅的「克里斯」四大帥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克里斯這名字這幾年似乎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星名詞,不少「克里斯」託超級英雄熱潮成功站穩A咖地位,也有「克里斯」因為重新詮釋經典影集角色知名度大增,他們就是最受到注目的「克里斯」四大帥!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因為「雷神索爾」而一夕爆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曾獲美國時人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第一名,除了有一身傲人結實好身材與帥氣深邃的超電五官,其實漢斯沃走紅以來也是緋聞不沾鍋,愛妻顧家的超級好男人形象也深植人心。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漢斯沃的高人氣絲毫不因此退燒。

  2004年開始演出澳洲電視劇「聚散離合」,並因該劇拿下最受歡迎新人獎。2009年在【星際爭霸戰】中客串主角寇克艦長的早逝父親,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鏡頭,但卻讓不少人留下深刻第一印象。當然,近年來讓他聲名大噪的代表作【雷神索爾系列】,徹底讓他迅速在短短幾年,成為全球大批影迷(尤其是女性粉絲)心中的帥氣代名詞。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