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不只是感動!【玩命關頭7】創下飆速新狂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回到洛杉磯原點

玩命團隊亡命天涯多年後,總算回到洛杉磯的老家,但為此付出高昂的代價。先是痛失吉賽兒(蓋兒賈多特 飾),再來是莉蒂失憶風波。回到原點洛杉磯,一直是劇中人物和演員的共同夢想,但更重要的是,他們重返經典場景,包括泰瑞托的家、道奇體育場、夜晚空無一人的市中心街頭,極速大賽所在的沙漠。把唐老大、布萊恩、莉蒂和蜜雅帶回洛杉磯,正是馮迪索所謂的「回歸到原點」,畢竟他們從街頭起家。

洛杉磯是他們的試金石,回歸成為整個故事的起點。把故事背景重新帶回洛杉磯,對馮迪索來說五味雜陳。馮迪索解釋為什麼要強調整部電影的歷史:「好萊塢續集電影很少回到原來的拍攝地點。重返洛杉磯這些老地方,不僅證明唐老大、布萊恩、莉蒂和蜜雅真正的回家,也展現出【玩命關頭】系列的前後呼應。始於洛杉磯,終於洛杉磯。我以環球影業為榮,他們盡其所能讓我們回家。」

其中最著名的場景,就是泰瑞托家族的老家。這個虛構的地點,剛好成為戴克蕭復仇之地,唐老大、蜜雅、布萊恩和傑克差點喪命,唐老大心碎至極,卻同時化悲憤為力量。這個家也在第一集和第六集露面過,這間屋子轉手好幾次,再度成為本片的拍攝重點。唐老大位於屋後的車庫,恐怕需要重新搭建,前任屋主已經把它拆掉了,所以製作團隊要在片場重建,但還好屋內幾乎沒變。喬丹娜布魯斯特說:「身為演員,很高興能夠回到這個屋子,我發現周圍社區改變很多,但只要進到屋內,回憶就會不斷湧現。我們在泰瑞托老家拍攝時,就好像走過時光隧道。我們重返原來的地點拍攝,感覺很特別,有一股假不了的真感動。」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小小兵加入【玩命關頭7】?與唐老大一同飆車超爆笑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