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9.【自殺突擊隊】(暫譯)2016.8.5映

 另一部DC影業2016年的年度大片,絕對非【自殺突擊隊】(暫譯)莫屬。超強卡司包括了「小丑」(Joker)由傑瑞德里托飾演;「死射」(Deadshot)由威爾史密斯飾演、Harley Quinn則是瑪格羅比扮演、Boomerang由傑寇特尼飾演,另外還有喬金納曼演出的Rick Flagg,以及由【姊妹】女星薇歐拉戴維斯飾演的政府代理人亞曼達華勒。這支集結了眾多罪犯的另類英雄團隊,因為政府在他們體內植入炸彈,藉此監控並要脅他們完成一些見不得人的政府極機密任務。【自殺突擊隊】(暫譯)保證將會開啟DC電影宇宙的黑暗世界。

期待指數:★★★★
期待理由:導演大衛艾亞太會手滑,曝光片場幕後照無極限

有雷慎入!【自殺突擊隊】現場拍攝片段流出!

【自殺突擊隊】現場狗仔照流出!傑瑞德里托狠打瑪格羅比?!

一次看個夠!【自殺突擊隊】人物場邊照曝光!

看到傑瑞德雷托版小丑,元祖傑克尼克遜的“心境”是?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二)

10. 【星際異攻隊2】(暫譯)2017.5.5映

多虧電影【星際異攻隊】,現在他們可是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其實在第一部電影上映前,第二集就已經開始進行籌備。而【星際異攻隊】在片尾留下了一個很大的伏筆,是關於星爵(克里斯普萊特 飾演)的父親,這個謎團很有可能在續集中被解開。編劇兼導演的詹姆斯岡恩曾強調,自己著手編寫的劇本,不只是【星際異攻隊2】(暫譯),更涵括了【星際異攻隊3】(暫譯),儘管目前為止還無法確認到時候他是否會繼續執導第三集,又或者是會不會有第3集…

期待指數:★★★★★
期待理由:克里斯普拉特太夯,搞不好星爵的座騎是恐龍?

連這個都會?克里斯普拉特訪問中大秀編髮手技

【星際異攻隊2】(暫譯) 星爵身世謎底揭曉?

漫威幫英雄第三階段電影檔期公佈!【黑豹】、【奇異博士】都定案

星爵多愛耍寶?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拉特搞笑無極限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宣戰星爵克里斯普萊特:「我們不再是朋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