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加倍奉還! ● 十倍奉還!

【危險人物】Payback, 1999

  被犯罪搭檔(葛瑞格亨利 飾)黑吃黑還冷血槍殺的波特(梅爾吉勃遜 飾),居然沒死成!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的波特,這一回重返人間戰場,不僅要拿回屬於自己的金錢,還要搭檔為背叛他一事付出最慘痛的代價。

【豪情四兄弟】Sleepers, 1996

  四個從小玩在一起的朋友(傑森派屈克、布萊德彼特、比利庫達普、朗艾達德 飾),因故被送進感化院,卻成為獄卒的性虐待對象。長大後,四人終於在法庭中討回公道,將所有牽涉在內的仇人一網打盡;但仇雖然報了,心底的陰暗卻永遠揮之不去。

【玩命對戰】Rogue Assassin, 2007

  東方功夫皇帝對戰西方武術高手-李連杰與傑森史塔森的合作,向來是喜愛武打動作片影迷的最愛。在本片中,兩人不僅是大秀拳腳功夫,更是玩起黑白配的變臉遊戲,打著復仇的旗幟,讓劇情玩出不同一般復仇電影的趣味性與新鮮感。

【英雄不回頭】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 2003

  FBI探員(強尼戴普 飾)徵召墨西哥吉他殺手馬力亞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希望他能出馬阻止一場刺殺墨西哥總統的陰謀;獨來獨往的馬力亞奇為了替死去的妻兒復仇,同意接下這筆生意,親手送仇人上西天!

越壞越性感?你對哪些銀幕角色又壞又愛?

超強反派確認回歸!傑森史塔森將加入【玩命關頭8】!

喊價逾8億台幣!強尼戴普出售豪華法國莊園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