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9.【腥紅山莊】10月16日北美上映/ 10月16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羊男的迷宮】、【環太平洋】鬼才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重回他最擅長的黑暗奇幻風格,以19世紀的英國為背景,打造一部華麗而危險的「哥德式驚悚片」。故事描述一個家庭悲劇發生後,一位有抱負的作家(蜜雅娃絲柯思卡 飾演)周旋在她的青梅竹馬和充滿誘惑的謎樣男子(湯姆希德斯頓 飾演)中間痛苦的抉擇。並試圖逃離她過去的陰影,以及想徹底毀滅這棟會呼吸會悲傷…和所有回憶的房子。

10.【間諜橋】10月16日北美上映/ 10月16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史蒂芬史匹柏最新執導的作品,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主演,由曾三度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伊森柯恩和喬伊柯恩兄弟擔綱編劇,改編自冷戰時期美國律師詹姆斯多諾萬真人真事。冷戰時期,美軍U2高空偵察機在執行任務時被蘇聯軍方擊落,美國律師詹姆斯受中情局聘用,擔任與蘇聯談判的代表,營救被劫持的偵察機飛行員,也因此被捲入冷戰風暴之中。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下)

姊就是豪門!!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女演員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