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世界娛樂中心   

湯姆霍蘭Tom Holland

出生日期:1996.06.01, 19歲

代表角色:【浩劫奇蹟】盧卡斯

看漲理由:新一代蜘蛛人

【浩劫奇蹟】是湯姆霍蘭第一部主演的大銀幕電影,但是演技自然毫不生澀,當時就獲得不少影評的讚譽。雖然他主演的新版【蜘蛛人】要等到2017年才會推出,但明年5月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就會搶先讓新任蜘蛛人現身,「一飛衝天」可能還不足以形容這小子的未來星運!

傑米貝爾Jamie Bell

出生日期:1986.03.14, 29歲

代表角色:【舞動人生】比利

看漲理由:大片拍不停

只要看過【舞動人生】,肯定會對傑米貝爾留下深刻印象;儘管今年暑假的【驚奇4超人】慘遭滑鐵盧(他在片中飾演「石頭人」),但貝爾的演藝前途絲毫不顯黯淡。接下來,包括【丁丁歷險記】續集以及【驚奇4超人】續集,應該能成為他演藝事業的一大助力才是。

羅勃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

出生日期:1986.05.13, 29歲

代表角色:【暮光之城系列】愛德華庫倫

看漲理由:求新求變的努力打拼精神

羅勃帕汀森以【暮光之城】的愛德華庫倫這個角色迅速累積出驚人的名氣,導致至今仍擺脫不了吸血鬼角色的糾纏。不過值得肯定的是,帕汀森始終保持衝勁與企圖心,刻意避開類似角色,並且多方嘗試各種可能,是個深獲多位名導讚賞的後進。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出生日期:1989.07.23, 26歲

代表角色:【哈利波特系列】哈利波特

看漲理由:求新求變的努力打拼精神

同樣也是爆紅的後遺症,看到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照片,相信大部分的人還是會直覺想到「哈利波特」而非他的本名,這對演員來說是利也是弊。不過慶幸的是,雷德克里夫與帕汀森一樣,企圖突破影迷對他的窠臼印象而刻意朝多元發展,包括舞台劇、恐怖片、喜劇片等,都能見到他的努力。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他X的荒謬至極!好萊塢女星也有保鮮期?

查理漢納&羅勃帕汀森新片【失落之城】復古造型亮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