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網路搞的鬼?五部電影票房看網路影響有多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還有一部也是口碑發酵再創票房佳績的作品【歌喉讚2】,原本專家預料首周末4千萬美金,但阿卡貝拉顯然在年輕學生世代還是主流,網路上的狂「讚」,讓這群女力拿下近7千萬的首周末票房佳績;並且以同樣不到3千萬的成本,最終攻下1億8千萬美金的北美票房,開出更勝第一集的亮麗紅盤。

其實說到底,網路的興起對好萊塢片商而言就像面照妖鏡,以往總能靠包裝“誘騙”觀眾買票進戲院,但現在網路的「即時性」卻硬生生讓每一部電影提前現形,而這也正是鄉民力量之所以可怕的主因。大家只是忠實說出自己的觀後感,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當你發現最近常看到朋友分享或轉載某支預告,那種推薦比片商的廣告更令人心動;有時候甚至還會因為網路上的大量討論留言,為了跟上潮流、滿足好奇心,自己也忍不住進戲院一探究竟。換句話說,這一切並非網路搞的鬼,單純只是「好片共欣賞,鳥片共譙之」罷了!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好萊塢潛規則?!誇張到連奧斯卡影后怒譙:他X的!

22年後,【侏羅紀公園】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模樣?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