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好萊塢犯罪實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 2013

BOX:真實犯罪檔案
嫌犯姓名:馬文溫柏格Melvin Weinberg
嫌犯生日:1924/12/04
犯罪事實:詐欺、販賣藝術膺品、偷竊

  馬文溫柏格是個國際詐欺犯,專門販賣藝術膺品給富豪,因被FBI抓到犯罪事實不得已與當局協商,在FBI授權監視下,進行名為「ABscam」的歷史知名行動;此行動主要鎖定收受賄款的政客,最終,1981年FBI見時機成熟收網,包括參議員哈里森威廉斯、6名眾議員以及紐澤西州議員與州長皆因此被判刑。【瞞天大佈局】找來戲精克里斯汀貝爾飾演詐騙大師溫柏格、艾美亞當斯飾演其女友艾芙琳奈特,布萊德利庫柏飾演主導此局的FBI探員安東尼阿摩洛索,珍妮佛勞倫斯則飾演溫柏格的兇悍老婆。

【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 2002

BOX:真實犯罪檔案
嫌犯姓名:法蘭克阿巴內二世 Frank Abagnale Jr.
嫌犯生日:1948/04/17
犯罪事實:支票詐欺,偽造文書,詐騙

  法蘭克阿巴內二世在21歲之前,就曾成功利用偽造支票非法兌現了約250萬美金的巨額數字,除此之外,他還曾假扮成航空公司機長、醫生、律師和大學教授,自由來去美國與歐洲等國家。法蘭克最後在法國落網,於當地監獄服刑一年,之後被引渡至瑞典,服刑了6個月,最後再被引渡回美國,被判刑12年,但只服刑4年就獲假釋,並被美國國安局網羅,成為專門打擊金融偽造案件的安全顧問。改編自法蘭克自傳的【神鬼交鋒】中,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詮釋這個少年犯罪天才。

嫖妓、吸毒、亂遛鳥!這些明星的過去比電影還荒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