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沒有他?這些演員竟然從來沒得過奧斯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EW   


17. 威爾史密斯

同樣也是被評為今年奧斯卡入圍遺珠的威爾史密斯,演員生涯至今入圍過2次奧斯卡,分別在2002年以【威爾史密斯之叱吒風雲】及2007年以【當幸福來敲門】,而丹佐華盛頓及佛瑞斯特惠塔克則分別為該屆最佳男主角。


18. 娜歐蜜華茲

娜歐蜜華茲在2004年以【靈魂的重量】第1次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最終由莎莉賽隆獲得獎項;2013年再以災難電影【浩劫奇蹟】2度入圍同獎項,而這次則是由好萊塢新生代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拿下影后獎座。


19. 傑夫丹尼爾

跟史提夫布希米一樣,傑夫丹尼爾也不曾出現在入圍名單上,但他的演技讓他拿回不少其他大獎獎座,傑夫丹尼爾斯曾獲得4屆金球獎(3次入圍電影類,1次以影集「新聞急先鋒」入圍),以及以同影集三度入圍艾美獎並於2013年獲獎。


20.  米高基頓

在好萊塢闖蕩40年的米高基頓竟然也沒拿過小金人!?其實, 直到2015年他才以【鳥人】首次入圍奧斯卡,雖然影帝大獎最後由艾迪瑞德曼拿下,但【鳥人】也風光摘下該屆最佳影片。

李奧納多23年金球獎得獎&入圍影史總回顧

漂白又保守?奧斯卡怎麼了?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李奧納多激吻麥教授!!【神鬼獵人】英國奧斯卡獲獎大玩「銀幕接吻」好害羞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