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都還沒過一半就已經有許多精彩電影,也有不少搭配的主題曲、配樂、以及尚未上映的電影預告歌曲…等等,都替電影增添不少亮點與期待度。世界娛樂中心私心推薦幾首動聽歌曲,不管有沒有刷過電影或者還在等上映,這份歌單目前都已經能在影音平台先聽為快。

1.【惡棍英雄:死侍】

除了有夠嘴砲有夠屌的幽默電影元素,歌曲在【惡棍英雄:死侍】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而這些大部分都是來自主角萊恩雷諾斯的點子。

”Angel of the Morning” ---原唱:Juice Newton

「大概在十年前我拍的一部電影裡,有一場搶劫銀行的戲,本來我很想用這首歌來搭配,但那時候付不起版權費,經過這段時間越來越便宜,我告訴他們一定要用這首歌,因為很諷刺但又很美又很好笑。」

“Shoop”---原唱: Salt-N-Pepa

「一開始原本要用關史蒂芬妮的“Hollaback Girl”,但也是太貴,後來製片建議用“Shoop”,“Shoop”比較便宜,但效果更好,結果成為全片最棒的歌曲之一。」

“X Gon’Give It To Ya” ---原唱:DMX

「這首歌是導演提姆選的,是他平常慢跑時聽的歌。」

“Careless Whisper” ---原唱: WHAM!

「WHAM!的“Careless Whisper”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而且我覺得把WHAM!的歌曲放在電影裡會很有趣,不過這首歌的版權比較不好談,必須要先說服喬治麥可,他要求要先看過劇本,感謝喬治麥可看過劇本後同意讓我們使用。」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首經典電影神曲?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