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飛黃騰達?漫威與DC電影讓這些導演名利雙收!

世界娛樂中心   

---番外篇---

喬許傳克Josh Trank

已映作品:【驚奇4超人】
全球總票房:167,977,596美元
平均票房:1.67億美元
下一部作品:/
名利雙收:★☆☆☆☆

曾編導過5集的美國影集「關鍵殺機」,喬許傳克之後就以自編自導大銀幕處女作【超能失控】一片晉身好萊塢新貴編導。電影公司看上傳克的新鮮創意,找他重新編導【驚奇4超人】。但也許是藝術家性格、也許是創意真的與電影公司有歧異,總之,傳克2015年版的【驚奇4超人】結果以超級失敗收場,現在的傳克只能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啊!

亞倫泰勒Alan Taylor

已映作品:【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全球總票房:644,602,516美元
平均票房:6.44億美元
下一部作品:/
名利雙收:★★☆☆☆

長年耕耘小螢幕的亞倫泰勒,其實也導過不少熱門影集,包括「白宮風雲」、「慾望城市」、「黑道家族」等,但一直要到執導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後,泰勒才名氣大增。也因為擅長奇幻史詩劇情動作片,被漫威欽點為【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的導演,其實這部片在票房上算是成功的,但是評價卻普遍不高;而之後執導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的失敗也讓泰勒也只能暫時休兵大銀幕。

馬克韋伯Marc Webb

已映作品:【蜘蛛人:驚奇再起】、【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全球總票房:1,466,912,986
平均票房:7.33億美元
下一部作品:【Gifted】
名利雙收:★★☆☆☆

以編導【戀夏500日】走紅好萊塢的馬克韋伯,對於年輕男女之間的感情與關係的拿捏與爬梳,深得新世代觀眾的喜愛,也是因為這一點,韋伯被新力索尼找來執導重拍版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第一集在全球創下7億5千萬美金的亮麗票房,當然幕前幕後又繼續合作了第二集,只不過這回火花並沒被擦亮,韋伯也黯然告別【蜘蛛人】世界。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當蟻人遇上隊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招募片段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