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7.16

【蟻人】Ant-Man

導演:派頓瑞德

演員:保羅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可潘納

2014年,漫威電影大膽在8月推出新超級英雄系列【星際異攻隊】,原本不被看好,但最終卻勇奪北每年度票房第3名!此片的成功,大大振奮了漫威電影,也讓【蟻人】的行情跟著一路上揚!究竟這個從不入流的小偷變身成縮小版超級英雄的漫威大銀幕新成員表現會是如何?外界都張大眼睛等著瞧!

WATCH POINT:諧星保羅魯德的健身成果以及大小對比的視覺特效。


7.30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

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

演員: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賽門佩吉

從影集發展成系列電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可說是一手打造此票房話題系列作品的最關鍵推手。包辦製作與男主角,說穿了,整個系列賣的就是湯姆克魯斯這個金字招牌!當然了,每一集換新導演求新求變的做法,也讓此系列能夠維持新鮮感與創造力。

WATCH POINT:湯姆克魯斯5度搏命演出,還有傑瑞米雷納耍酷與賽門佩吉搞笑。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絕對比你想像的更強大!【蟻人】兩天推出雙版新預告

最新!【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前導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