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專欄〉過年就是要在家看電影呀!2月電視影片精選

世界娛樂中心 /場次如有異動,請以各家電視台最新公告為主。  

【暗黑冠軍路】Foxcatcher

演員:查尼泰坦、史提夫卡爾、馬克魯法洛

播出時間:2/20(21:00) STAR MOVIES

摔角手馬克舒茲是奧運金牌得主,如今卻隱匿在威斯康辛州,經濟拮据。他受邀搬到富有繼承人約翰杜邦的別墅豪宅,成立一支摔角隊伍,為1988年的漢城奧運受訓。馬克與杜邦之間的頻繁互動,使馬克開始把這名贊助者視為父親形象,不過杜邦的個性陰晴不定,使馬克的自尊更加動搖,因而影響到他在比賽時的表現。杜邦的目標轉到馬克的哥哥戴夫身上,戴夫是備受尊崇的摔角教練,也是奧運金牌得主,擁有他和馬克都缺乏的權威和自信。然而,這三人卻逐漸被推向無人能預見的悲劇。

【綁架海尼根】Kidnapping Freddy Heineken

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山姆沃辛頓、吉姆史特吉斯

播出時間:2/26(22:00), 2/27(12:20), 2/29(09:15) CINEMAX

1983年,一群兒時好友合夥綁架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之一,海尼根啤酒帝國的繼承人。這是一樁完美的犯罪…直到他們要攜款潛逃…

【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

演員:布萊德利古柏、席安娜米勒

播出時間:2/27(21:00), 2/28(12:45) HBO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利斯凱爾神準的命中率在戰場上解救了無數的同袍生命,他的英勇事蹟傳播到各地,然而,他的名聲也傳到了敵方陣營,敵人懸賞要取得他的人頭,使他成為叛軍的頭號目標。在大後方他也面臨另一個不同的戰爭:努力在當個稱職的丈夫。

【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直播)

播出時間:2/29(08:00)(19:00重播)

來自好萊塢杜比劇院的現場報導,迷人的電影明星們陸續抵達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現場。在他們踏上”紅毯”前往現場的同時,為您捕捉獨家的幕後花絮及與被提名人和其他明星們的精彩訪談。

【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直播)

首映:02/29 (09:30)(20:00重播)

現場轉播在好萊塢市中心杜比劇院展開的最具權威、最吸引人及本年度最受期待的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表揚電影界的年度最佳影片、最佳表演及最佳貢獻者。在大約三小時的節目中,呈現所有最耀眼、迷人的巨星風采及精彩的頒獎實況。

新年到!AXN二月份強檔影集推薦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凱特溫絲蕾:是蘿絲讓傑克在【鐵達尼號】領便當的!

好愛妳!比仙女還要迷人的女神級明星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