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沒有他?這些演員竟然從來沒得過奧斯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EW   


21.  安妮特班寧

好萊塢知名演技派女星安妮特班寧曾4度入圍奧斯卡,1991年先是以【致命賭局】首次入圍提名最佳女配角(當年由琥碧戈柏獲獎)。接下來1999年的【美國心‧玫瑰情】、2004年的【縱情天后】及2010年的【性福拉警報】皆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前兩屆都是由希拉蕊史旺奪得后冠,後者則是娜塔莉波曼勝出獲得該獎項。


22.  蓋瑞歐德曼

歐德曼也是深受觀眾喜愛但是卻未被奧斯卡賞識的演員之一,2012年他以【諜影行動】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不過影帝最終由尚杜賈丹獲得。 


23.  約翰馬可維奇

曾分別以1984年的【心田深處】及1993年的【火線大行動】獲得兩次最佳男配角提名,當時兩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分別由吳漢潤及湯米李瓊斯拿下。


24.  金凱瑞

儘管演出【王牌冤家】、【楚門的世界】等膾炙人口的好片,人氣極高的喜劇演員金凱瑞也從未獲得奧斯卡提名,他曾經6次入圍金球獎,2次成功摘下金球。

李奧納多23年金球獎得獎&入圍影史總回顧

漂白又保守?奧斯卡怎麼了?

從浪蕩少年到奧斯卡小金人!馬克華柏格25年紅毯進化史!

李奧納多激吻麥教授!!【神鬼獵人】英國奧斯卡獲獎大玩「銀幕接吻」好害羞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第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