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世界娛樂中心   

  而更讓吉布森擔心的,則是馮迪索,「那時候我在馮迪索的家中,為了讓他轉移注意力,我幾乎是做了所有的嘗試;喬丹娜那時候剛好離開洛杉磯去別的地方拍影集『Dallas』…,所有人做的事情就像是一家人會做的一樣,互相關懷彼此、與對方談心,能做的都做了,就是希望大夥兒能一起挺過那段難熬的時間。」

更多 保羅沃克

  而沃克的辭世也影響了整個劇組的心情與拍攝進度,為了做出最好最正確的決定,環球影業與導演溫子仁決定先延後檔期,從2014年暑假直接延到2015年4月。在經過全面性的討論之後,電影公司、導演以及劇組人員決定還是保留沃克已經拍好的部分,其他幾場需要補拍的戲,則是請沃克的兩位弟弟卡萊(Caleb Walker)與寇帝(Cody Walker)演出,就是希望能忠實且完整地呈現出沃克令人稱讚的敬業精神以及其大銀幕上的最後遺作,以此來向這位曾經且永遠的「玩命家人」致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