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惡靈電梯
The Devil

惡靈電梯

網友短評
惡靈電梯 The Devil

國別:美國

發音:英文

類型:恐怖、驚悚

年份:2010

台灣上映日:2010-09-17

發行:環球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德魯道鐸 John Erick Dowdle

美國費城有五個陌生人展開再平常不過的一天,他們走進一棟辦公大樓然後坐進電梯,當他們進入了這個密閉的空間,就被迫要和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分享這個空間,但是誰也不會和別人打招呼,他們只會待在一起幾分鐘。但是如果電梯突然故障,他們被一起被困在電梯,這個看似偶然的事情,其實就並不算偶然了,今天這五個陌生人的秘密將曝光,他們也將為了他們所做的錯事面對最可怕的懲罰。他們一開始只是以為電梯故障,應該很快就會有人來修復,但是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他們一開始的不耐煩變成了無助,最後開始覺得一種深層的恐懼感。他們一個接一個開始發生事情,於是互相懷疑是這五人之中的某一個人在搞鬼,直到他們發現一個無法言喻的真相:他們其中一個就是魔鬼。外面的警消人員迫切地想救他們卻徒然無功,而剩下來的乘客想要活下去唯一的方法就是面對他們今天各自來到這裡的惡意。

【惡靈電梯】是【闇夜怪談】系列電影的第一集,而【闇夜怪談】則是【靈異第六感】大導演奈沙馬蘭發想的一連串的可怕故事,他現在要讓新銳導演有機會把這些故事搬上大銀幕。當這些新銳導演以及編劇將他的原創故事拍成電影的時候,他也會密切和他們合作,創造出絕對會讓觀眾驚聲尖叫的【闇夜怪談】系列電影。【惡靈電梯】的導演是約翰艾瑞克道鐸(【死亡直播】、【恐怖錄影帶】),編劇則是布萊恩尼爾森(【惡夜30】、【網交陷阱】),改編自奈沙馬蘭的原創故事。主要演員包括克里斯梅西納(【美味關係】、【情遇巴塞隆納】);羅根馬歇爾格林(【惡夜特警隊】、【愛是唯一】);傑弗利阿蘭德(【戀夏500日】);寶珍娜諾娃柯維克(【驚爆萬惡城】、【地獄魔咒】);珍妮歐哈芮(【神秘河流】、【火柴人】);波金伍德賓恩(【決戰未來】、【絕地任務】);以及賈克波瓦格斯(【絕命尬車】、【鍋蓋頭】)。製片是奈沙馬蘭和山姆莫瑟(【靈異象限】、【驚心動魄】);執行製片是德魯道鐸(【死亡直播】、【恐怖錄影帶】)以及翠絲霍夫曼(【禁入廢墟】、【新世界】)。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藤本 (【靈異第六感】、【沉默的羔羊】);美術指導馬丁懷斯特(【五路追殺令】、【科洛弗檔案】);剪接師艾略特葛林堡(【死亡直播】、【女生殺人宿舍】);服裝設計師艾琳貝娜琪(【我的左派老師】、【藍色情人節】);配樂師弗南多委拉斯蓋茲(【靈異孤兒院】、【荒野惡林】)。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惡靈電梯 The Devil 海報1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惡靈電梯 The Devil 劇照1
  • 惡靈電梯 The Devil 劇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