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
Flowers

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

網友短評
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 Flowers

國別:日本

片長:110分

發音:日語

類型:劇情浪漫

年份:2010

台灣上映日:2010-09-10

發行: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小泉德宏

編劇:藤本周、三浦有為子

橫跨日本昭和至平成年間,三個世代、六位不凡女性精彩而豐富的人生。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之下,她們一面找尋自我,一面以「決心為自己而活」的信念,堅強迎向每個轉捩點。戀愛、生育、離別,歷經了人生中的四季變化,強韌生命如同美麗花朵於陽光下恣意綻放…
 
昭和十一年,生長於封建制度家庭中的宮澤凜(蒼井優 飾)即將在父母決定下,與未曾謀面的對象結婚,心生不安的她決定在婚禮前一天離家出走?!二十年後,凜所生下的三個女兒:薫(竹內結子飾)、翠(田中麗奈 飾)與慧(仲間由紀惠 飾)分別歷經失去摯愛、掙扎於職場與婚姻抉擇、延續生命的難題。而在複雜混亂的現代日本,慧的音樂家長女奏(鈴木京香 飾)在追逐夢想的同時面臨未婚懷孕,次女佳(廣末涼子飾)則在此時發現母親慧在三十二年前寫給兩個女兒的一封信…
 
從懷舊昭和到現代平成,從反抗傳統到堅定築夢。即使時空變換,女性依舊面對相同的煩惱與喜悅。六位女主角的命運,如一條緊密交織而成的線,由過去綿延至未來。呈現橫跨七十年的美麗身影。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 Flowers 海報1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 Flowers 劇照1
  • 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 Flowers 劇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