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麻辣女強人

網友短評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國別:美國

級數:普遍級

發音:英語

類型:喜劇

年份:2011

台灣上映日:2011-01-07

發行:派拉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地方電視台新聞節目製作人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前往大都會工作的美夢終於成真,她被挖角到紐約製作全國聯播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破曉新聞】,但是從她開始工作的第一天,這個美夢就很有可能成為一場惡夢。雖然她擁有成為一名頂尖製作人的強悍個性、超常膽識和專業能力,但是她邁向成功之路的途上卻有一個超大的障礙,那就是傳奇性主播麥可潘莫洛(哈里遜福特飾)。這名脾氣火爆、天生臭屁、超級難搞的主播即將成為她最大的詛咒,同時也可能是她拯救這個全國收視率最低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的唯一希望。貝琪還沒正式開始擔任麻辣女強人節目【破曉新聞】的製作人,就聽說電視網早就放棄這個過時的節目,而且在她之前,就連最資深的新聞節目製作人都受不了這個節目,一個接一個走人。

儘管如此,雖然貝琪沒有製作過全國性的電視節目,她仍然相信自己和別人不同,於是她決定出一個險招,讓那個風格老派、表情僵硬、自以為是的前晚間新聞男主播,和一名尖牙利嘴、自信滿滿、女王般的資深麻辣女強人女主播蔻琳裴克(黛安基頓飾)搭檔主持【破曉新聞】。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大膽嘗試很可能是個大災難,因為潘麥可不肯放下身段播報氣象、名人八卦或是介紹料理,貝琪為了保住她的名聲、她的工作以及她和另一名製作人(派崔克威爾森飾)剛萌芽的戀情搞得手忙腳亂。但是她愈挫愈勇,而且更加相信自己的決定和【破曉新聞】的潛力。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海報1

共5張,點擊放大觀看

  •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劇照1
  •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劇照2
  •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劇照3
  •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劇照4
  •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劇照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