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愛我,還是他
Take This Waltz

愛我,還是他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愛我,還是他  Take This Waltz

國別:加拿大

片長:1小時56分

級數:輔導級

發音:英語

類型:劇情/愛情

年份:2011

台灣上映日:2012-02-10

發行:威望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4.5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Sarah Polley 莎拉波莉

編劇:Sarah Polley 莎拉波莉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瑪格(蜜雪兒威廉斯 飾)是一位29 歲的都會女作家,在邁入婚姻生活第六年後和丈夫的親密互動已缺乏火花,又認識了和丈夫截然不同、迷人熱情的鄰居丹尼爾…。典型的三角關係愛情寓言,動人又風趣的喜劇,渴望真愛的女人掙扎於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男人之間,略帶苦澀的幽默、揪心的兩難抉擇,考驗你的愛情成熟度。片名「Take This Waltz」引用加拿大搖滾歌手李歐納柯恩的名曲,道盡相遇片刻即成永恆的美好浪漫與虛幻無奈。

加拿大女導演莎拉波莉曾演出大衛柯能堡、艾騰伊格言等知名加拿大導演的作品,並在1999年開始嘗試拍攝短片。繼2006年【妳的樣子】Away from Her獲得加拿大金尼獎最佳導演及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之後,她今年再度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不僅同樣受到國際影展評審與觀眾的喜愛,也更奠定她的導演功力和對女性情感的纖細掌握程度。本片卡司相當華麗,包括喜劇巨星賽斯羅根、路克柯比、莎拉席佛曼,以及榮獲奧斯卡兩度提名的準影后蜜雪兒威廉斯,在這部電影中也都展露他們不同於以往的突破性演出。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愛我,還是他  Take This Waltz 海報1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愛我,還是他  Take This Waltz 劇照1
  • 愛我,還是他  Take This Waltz 劇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