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真愛Hold不住?!
Celeste and Jesse Forever

真愛Hold不住?!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真愛Hold不住?! Celeste and Jesse Forever

國別:美國

片長:1小時40分

級數:輔導級

發音:英語

類型:劇情│喜劇

年份:2012

台灣上映日:0000-00-00

發行:樂到家

官方網站
4.5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Lee Toland Krieger 李托蘭德克萊格

編劇:Rashida Jones 拉西達瓊絲│Will McCormack 威爾麥柯馬克

【故事大綱】
愛情裡,你要對?還是幸福?

從高中就認識的希萊絲特(拉西達瓊絲飾演)和傑西(安迪山柏格飾演),墬入愛河的兩個人在畢業後沒多久便選擇了結婚廝守一生,希萊絲特是一個能力好且事業心強的小說家,傑西則是一個不管遇到任何事情,總是可以置身事外的自由派藝術家,個性互補的倆個人在週遭朋友的眼中一直是對完美的伴侶,但其實這對完美伴侶卻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因為倆人在婚後逐漸發現彼此的關係變的很緊張,於是決定離婚不分居,回歸到原有的親密好友關係,這個計劃是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簡單呢?兩人長久以來的相處互動模式會因為這樣的決定而改變嗎?週遭的朋友又將如何適應她們這樣的”新”關係呢?


【媒體佳評】
2012日舞影展中超越【戀夏500日】
和【當莎莉碰上哈利】的輕鬆愛情小品


2012的日舞影展中,有幾支小品的影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又以李托蘭德克萊格(Lee Toland Krieger)執導的【真愛Hold不住?! (Celeste and Jesse Forever)】最讓人驚艷。

【真愛Hold不住?! (Celeste and Jesse Forever)】光看演員的卡司陣容就不容小覷,其中有茱莉亞蘿勃茲的姪女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她9歲時就曾大明星強尼戴普合演【一世狂野(Blow)】,去年演出【驚聲尖叫4(Scream 4)】受到矚目之後更是星運大開,新戲邀約不斷,另外還有魔戒系列電影中的表現搶眼的哈比人伊萊亞伍德(Elijah Wood)、【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 2010)】的拉西達瓊絲(Rashida Jones)、【極地詭變(The Thing)】的艾瑞克克里斯汀歐森(Eric Christian Olsen)和【美味關係(Julie & Julia)】的克里斯梅西納(Chris Messina)等受歡迎演技派的影星。

導演李托蘭德克萊格(Lee Toland Krieger)用一個寫實、熟悉卻又不落俗套的離婚故事起頭,然後慢慢的加入一些精心設計的小橋段,除了讓人會心一笑外,也讓所有的觀眾獲得共鳴,國外媒體大力推薦此片超越【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的酸甜滋味,更讚喻媲美經典愛情文藝片【當哈利碰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 】的心靈悸動。


【人物介紹】
拉西達瓊絲
Rashida Jones


Jones是傳奇音樂家Quincy Jones(麥可傑克森金牌製作人)和女演員Peggy Lipton最小的女兒, Jones十四歲時兩人離婚後,她跟母親搬到Brentwood。

Jones遺傳了父親的音樂素養,從小就很會唱歌、寫歌,父親也會教她編曲。高中畢業後她進入哈佛大學就讀,原本對法律很有興趣的她意外的加入了表演藝術的行列,在Acappella 團體中做音樂埶導,還在公演中為劇團配樂。

Jones於1997年於哈佛大學宗教哲學系後,陸續在小說改編的迷你電視、同志電視電影或熱門影集演出,其中「Boston Public」(高校風雲) 中的 Louisa Fenn 一角,還獲得 NAACP Image Award 的女配角入圍肯定。多才多藝的Jones不僅能編能寫還能唱外,也是一位專業的平面模特兒,之前參與演出的【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也讓更多觀眾看到她不凡的演技。


2002年、2007年、2009年
"時人雜誌"選為「50位世界上最美女人」之一
"Harper's Bazaar" 雜誌選為「全美最會穿衣服的女人」之一



安迪山柏格
Andy Samberg


Andy是集創作、表演和自製短片為一體的三人喜劇表演團體The Lonely Island的成員之一,於美國NBC王牌夜間節目“周末夜現場”表演後大受好評,更曾與流行天王賈斯汀合作的Dick in a Box惡搞《The O.C.》的《The 'Bu》以及Fox的《Awesometown》等等,此外還創作了大量的頒獎典禮串場秀節目,包括04和05年的MTV电影獎。

2005年底Andy正式成為SNL的演員。一開始由於名字上的相似和笑起来没心没肺等表情特徵,他被看作是SNL前辈亞當•桑德勒的接班人,但Andy卻出人意料的展現很多只屬於他自己的個人風格,此外加入SNL的第一季的末,更成為影片《Hot Rod》的男主角,這也是他的Lonely Island創作的第一部劇情長片。

2005年12月17日, Andy和Chris Parnell出演的SNL Digital Short---"Lazy Sunday"在成立不久的Youtube播出後立刻在全美引起了轟動,讓Youtube一夕間眾所皆知,接著安迪又參演了一系列的Digital Shorts,SNL上最知名的幾個都有他的演出。

近年來深受台灣觀眾喜歡的幾部電影,如【我老爸卡好】(That's My Boy)、【先生你哪位】(What's Your Number?)、【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他也都有精湛的演出。

2007年People Magazine評選的全球最有影響的100人
2009年MTV Movie Awards Andy主持



伊萊亞伍德
Elijah Wood


Elijah童年時期就展現了娛樂眾人的表演慾,每次表演總能讓大家捧腹大笑,因此他母親決定帶他去拉斯維加斯參加一年一度的「國際名模與明星交流大會」,之後Elijah也不負眾望,以驚人的速度在世界的表演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他不僅參予廣告也參與了電視劇的演出。

1990年才九歲的Elijah,在【適者生存】(Avalon)一片中首度擔綱主要角色。自此星途大開,後來又連續接下【溫馨赤子情】(Paradise)、【海闊天空】(Radio Flyer)等片的演出工作,並在【今生有約】(Forever Young)裡獲得與梅爾吉勃遜同台的機會。在1993年演完【危險小天使】後,Elijah隨即接演【浪子保鏢】(North)。雖然【浪】劇的票房慘不忍睹,但他的表現仍獲得褒揚,被讚為本片的唯一可觀之處。

1996年,Elijah演出一部由電視劇改編的電影【飛寶】(Flipper),並成功將人氣指數拉攀至新的高點,雖然許多批評家以懷疑的眼光看待他,認為他「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就像以往眾多的童星一般,爆出短暫的炫麗火花後就會逐漸歸於平淡,但是Elijah證明了「時間只會讓他越來越茁壯」。

1998年的【彗星撞地球】(Deep Impact)與【老師不是人】(The Faculty)皆獲得廣大影迷的支持。1999年及2000年參與演出的,三部電影雖未獲好評,不過後來的際遇卻讓Elijah的星運攀上另一個境界。

在眾多競爭對手的環伺下,Elijah幸運成為號稱影史上耗資最鉅電影【魔戒三部曲】的男主角。導演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為了重現曠世鉅作「魔戒」的氣勢,史無前例地以三部曲的方式一口氣拍攝完成,而無庸置疑的,Elijah將因魔戒系列,而成為全球備受矚目的焦點影星。



艾瑪羅勃茲
Emma Roberts


Emma 七個月大時父母就離婚了並跟著媽媽一起住,高中畢業於加州洛杉磯 Archer 女校。孩童時期就跟著姑姑 Julia Roberts 一起在片場,也因此培養出演戲的興趣,10歲就參與了第一部戲【一世狂野】(Blow),隨後也在 Julia 的【美國甜心】(America's Sweetheart)中客串一角!

13歲就在 Nickelodeon 頻道青少年影集【一本正經】(Unfabulous)演出主角,並搭配原聲帶「Unfabulous And More」演唱屬於自己的歌曲, 2006年 Emma 主演【人魚公主的愛情魔法】(Aquamarine),演出表現都十分令人激賞。

2011年,Emma 決定繼續求學,進入了紐約 Sarah Lawrence 大學,主修英國文學,充實自己之餘也沒忘記最愛的表演工作,去年演出【驚聲尖叫4】(Scream 4)受到矚目之後更是星運大開,新戲邀約不斷。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真愛Hold不住?! Celeste and Jesse Forever 海報1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真愛Hold不住?! Celeste and Jesse Forever 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