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在一起
Together

在一起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在一起  Together

國別:中國

片長:1小時38分

級數:普遍級

發音:國語

類型:愛情│喜劇

年份:2013

台灣上映日:2013-04-19

發行:宝米數位│Pandora Films

官方網站
5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5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霍耀良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一句我愛你,不如在一起
關於愛情、緣分、回憶和真心的電影

★甄子丹x陳妍希x Angelababy x柯震東 四顆破億巨星首度銀幕談情說愛
★還原「在一起」的純真美好,及其蘊藏對戀人既簡單又艱難,既親近又遙遠的情感深度。
★充滿時尚風情的都會愛情故事,夢幻繽紛的視覺效果瀰漫浪漫氛圍。
★「只戀愛不談愛情?!」、「手機APP交友」、「追求女神的七大秘訣」…四位愛情演繹高手「在一起」解答最貼近時下男女的愛情心事。
★「我愛你」是名詞,「在一起」是動詞,說出我愛你,更要在一起!


[故事大網]
兩段簡單的愛情故事,兩個男人,各自因為不同的原因囚禁在自己的世界裡,兩個美麗善良的女孩無意中闖進心房,於是,那個身影再也忘不掉。看兩位男主角如何邁出勇敢的一步,向心愛的女孩坦露心聲,說出「在一起」的諾言。

他有個外號,叫Mr.Cool(甄子丹 飾),其實他也想笑,可惜是真的笑不出來,事實上他患了無法笑的顏面疾病,不得不整天帶著冷酷的面具。「阿唐在哪?」患有失憶症的喬喬(陳妍希 飾)一直在尋找她的未婚夫。有一天,這兩個同病相憐的人相遇,喬喬逐漸對內心溫柔體貼的Mr.Cool產生好感,也只有她才見過他的笑容。「你是誰?」只記得零碎片段的喬喬總是不停在問,她就像一張只有50MB的記憶卡,隨時都會忘記週遭所有的人事物,包括始終陪伴在旁的Mr.Cool,於是,Mr.Cool開始明白,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只要她能夠幸福快樂…。

阿仔(柯震東 飾)是竊聽組最年輕的警察,每天都能聽到這個城市很多人的心跳,但他是個超級宅男,陪伴他的永遠只有豬扒飯一碗。阿仔透過交友APP認識了穿著PRADA的勝男(Angelababy飾),一個外表看來極其熱衷追求物質,內心卻獨立好強的女生。兩人不打不相識,他們玩起了「只談浪漫不談愛情」的七天速食戀愛遊戲。後來,一宗商業詐欺案讓阿仔接獲指令監聽勝男,他們的感情是否只存在浪漫裡?

愛情裡最動人的三個字,其實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且看這兩對歡喜冤家,最後能否超越只說「我愛你」卻不願「在一起」的現代愛情觀,真正下定決心,情歸彼此。


[卡司介紹]
甄子丹 / 飾酷警官Mr.Cool

與成龍、李連杰等人同為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武打演員,同時兼有電影導演、製片、動作指導等不同身份。九零年代在香港電視圈發展,後因張藝謀導演的《英雄》引起廣大注目,近年則以《葉問》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主演的《武俠》榮獲第48屆金馬奬最佳動作設計。這次在電影中飾演不苟言笑、內心有著悲痛過去的憂鬱警察,儘管銀幕形象與以往大不相同,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甄子丹就是以愛老婆、愛家的新好男人聞名,因此,在電影裡大談感情,展現成熟、穩重的熟男面貌,根本一點也難不倒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甄子丹首次嘗試擔綱演出純愛電影,在冷酷的角色設定下,透過他眼神中自然流露的柔情,足以讓一票女粉絲融化。


柯震東 / 飾阿仔
1991年出生,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勇奪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一炮而紅,也在純愛電影《南方小羊牧場》擔綱男主角。柯震東這次在電影《在一起》中則扮演宅男角色!首次變身內向害羞的菜鳥警探,上演一部邂逅簡單愛的精彩故事。他在片中耍帥不忘溫柔,與Angelababy有浪漫至極的唯美對手戲,相信他在這部片裡的深情形象,將PK大仁哥,當選最佳男友典範!


Angelababy / 飾勝男
本名楊穎的Angelababy為知名模特兒,其時尚靚麗的外形、活潑可愛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有「宅男女神」、 「潮流教主」 的稱號。近年來積極轉型往電影圈發展,參與作品包括《破事兒》、《全城熱戀熱辣辣》、《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太極》。在《第一次》中更挑女主角大樑演出,與趙又廷搭檔。這次《在一起》電影中與柯震東大談戀愛,堪稱2013年最速配的銀幕情侶!片中飾演「拜金OL」,每次出場奢侈品配備做足,LV行李箱、PRADA高根鞋、CHANEL包包等等,都是Angelababy片中的最愛。儘管當個表面風光,私底下卻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啃麵包拜金女,一但遇上感覺對了的宅男刑警,一切物質包袱都可丟掉…。


陳妍希 / 飾喬喬
自南加大畢業返台後,被柴智屏相中簽下,因《聽說》飾演聽障游泳選手一角為人所知,並以此角色獲第46屆金馬影展最佳新演員提名。後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獲「全民女神」稱號。這次與柯震東再次合作電影演出,在片中再度穿起婚紗,是否會有美麗的結局?

片中飾演失憶的女孩,與甄子丹湊成一對,私下對成熟穩重男性很欣賞的她,對首次合作的甄子丹讚不絕口,猛誇:「子丹大哥很會關心人,我們拍一場地上滾的戲,他一直用身體保護我。」還透露說選男友一定要選子丹大哥一樣愛家愛老婆的類型。兩人在電影裡的火花肯定少不了,平民女神將再度以甜美笑容征服影迷的心。


導演 霍耀良
香港著名導演、監制、策劃,香港人,從事電影及電視劇拍攝,擅長拍攝各種類型的商業大片,影視作品高達數十部,合作過的對像包括周潤發、劉德華、古天樂、張曼玉、吳君如、舒淇等人。這次在電影《在一起》中,想用簡單愛的故事喚起大家對成人愛情童話的期待。

這些年,這樣追女孩才叫新好男人!
女人做菜給男人吃已經不稀奇,男人為心愛的女人下廚才叫高招。柯震東在片中為追求Angelababy無所不用其極,用美食先俘虜她的胃,進而捉住她的心,挑選精心食材,用心烹調了愛心便當,使得兩人感情迅速加溫!除了美食之外,兩人大玩「只談戀愛,不談感情」的浪漫七日情,在這七天裡,他們一起坐旋轉木馬、一起發呆放汽球、一起騎單車曬太陽聊夢想…,每一招都叫女孩難以招架!這麼完美的夢中情人,滿足每個女孩兒們的想像,你們招架得住嗎?!

看電影學穿搭,世界末日後首度戀愛升級!
電影中陳妍希、Angelababy的百變造型俘虜了男孩們的心,劇組分別為兩位女主角精心打造「森林系夏日田園風」與「穿著RADA時尚小女人風」,想要在末日之後成功談戀愛的女孩們不妨進電影院仔細研究研究。你可以效法陳妍希的森林系女孩穿著,首先,準備混搭的不敗聖品草帽,一頂簡單的草帽在早春時尚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重要配件角色,接著,一件印花小洋裝的潔淨LOOK散發親切的鄰家魅力。或者,你想嘗試有點壞壞的敗金女造型,那就像Angelababy大膽玩弄復古吧,不論是短襪加高根鞋的激情碰撞或是用腰帶繫出心機的小蠻腰,用畫龍點睛的低調感提昇你的時尚品味吧!

主題曲《在一起》哈林親自操刀,插曲《我代你哭》林夕填詞,《心動》則重現曾經的美好

電影除了集結中港台明星卡司,主題曲也特別邀請有著豐富情歌創作經驗的庾澄慶,為電影量身打造並獻唱主題曲《在一起》。在正式錄音前做足了準備工作的庾澄慶,無愧「情歌王」的稱號,創作出的主題曲保留了哈氏情歌一貫的輕鬆浪漫和朗朗上口,歌曲時而歡快,時而淡然,準確地詮釋出電影「簡單愛」的精髓。另外,插曲也由林夕填詞《我代你哭》,演繹了愛情的另一種形式—現實中的感情總是姍姍來遲,在片中,每個角色終於在最後那一刻遇到值得在一起的人,不再在乎過程中是哭是笑,勇敢地喊出了「在一起」的愛情宣言。最後,曾經常居情歌K榜的《心動》在本部電影內也重新找來新生代唱將石詠莉重新深情詮釋。熟悉的音律,相同的感情,宛如帶觀眾重回每段感情最初心動的剎那,刻骨銘心。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在一起  Together 海報1

共20張,點擊放大觀看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2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3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4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5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6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7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8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9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0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1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2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3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4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5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6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7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8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19
  • 在一起  Together 劇照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