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搏命關頭
Hours

搏命關頭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搏命關頭 Hours

國別:美國

片長:1小時37分

級數:保護級

發音:英語

類型:劇情│驚悚

年份:2013

台灣上映日:2013-12-06

發行:海樂

官方網站
5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3.3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Eric Heisserer 艾瑞克海斯勒

編劇:Eric Heisserer 艾瑞克海斯勒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颶風卡崔娜肆虐美國,一名父親的真實經歷。
★保羅沃克從影最精湛演出。
★當惡水肆虐家園,災難無法摧毀信念,【浩劫奇蹟】後,又一動人篇章。

劇情介紹:
美國遭逢颶風『卡崔娜』的肆虐,失去妻子的諾蘭(保羅沃克 飾)必須保護剛出生的小生命。而因颶風所帶來的洪水,沖垮海岸堤防,大量海水倒灌讓醫院斷水斷電,諾蘭必須讓小孩戴上的呼吸器保持穩定的電力提供,儘管過程中挫折與苦難,父親為了保護孩子也必須堅強撐下去……

Before sunrise on August 29, 2005, Nolan Hayes arrives at a New Orleans hospital with his pregnant wife, Abigail, who has gone into early labor. What should be one of the happiest days of Nolan's life quickly spirals out of control when the birth goes tragically wrong and Hurricane Katrina ravages the hospital, forcing an evacuation. Told to stay with his child, who is on a ventilator, and await transfer by ambulance, Nolan and his newborn are soon cut off from the world by power outages and rising floodwaters. When no one returns to help, Nolan faces one life-and-death decision after another, fighting to keep his daughter alive, as minute-by-agonizing minute passes, becoming unimaginable "Hours."


導演簡介:
導演艾瑞克海斯勒是名專業的編劇,他總是將自己的作品放到編劇人員的討論網站,讓許多製片人來挑選,艾瑞克的寫作偏向驚悚片風格,在2008年12月就被華納電影公司招攬為【半夜鬼上床:夢殺】的編劇之一,正式踏入電影劇本寫作的領域。【半夜鬼上床:夢殺】出色的票房,讓電影公司旋即把【絕命終結站5】的劇本交付給他,而票房也是所有系列中最成功的一次;驚悚片鬼才之名,不脛而走。2011年也交出另一部作品【極地詭變】。

而後,艾瑞克沉潛許久,只為寫出自己滿意的劇本。【搏命關頭】是艾瑞克取材2005年美國颶風中所發生的真實故事,費時長達一年多的反覆修改,完成後艾瑞克將作品放置網站上,希望能獲得製作人的關注。

成功動人的作品絕不會被埋沒的,很快地,製片人彼得賽峰就找上門,更邀請艾瑞克擔任電影導演。這也是他的處女作,因此艾瑞克格外重視。

影片參展紀錄:2013美國奧斯汀西南偏南音樂電影節


演員簡介:
以【玩命關頭】走紅的動作男星保羅沃克,擔任這次電影的男主角。保羅沃克接演後,覺得相當巧合,因為當時正在拍攝【玩命關頭6】,而他在【玩6】片中正好也剛喜獲小孩,所以他根本就是把【搏命關頭】當成【玩6】的番外篇來拍。只是在【搏】片中,主角幾乎只有他一人,戲份相當吃重,他也視本片為實力派演技的大挑戰。而在2013美國奧斯汀西南偏南電影節中首映,保羅沃克也沒讓影迷失望,精湛的父親角色揣摩,大獲好評。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搏命關頭 Hours 海報1

共12張,點擊放大觀看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1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2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3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4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5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6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7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8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9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10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11
  • 搏命關頭 Hours 劇照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