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破壞之王
Love on Delivery

破壞之王

網友短評
破壞之王 Love on Delivery

國別:香港

類型:喜劇

年份:1993

台灣上映日:0000-00-00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李力持

編劇:谷德昭

阿銀經過黑熊的欺負與阿麗的打擊,失意之下走向雜貨店買啤酒,被鬼王達說中阿銀的心事,向鬼王達坦誠第一次失戀,鬼王達藉機向他推薦「中國古拳法」,原本不相信的阿銀,見到鬼王達一掌就打爛了桌子(其實是假的),如此功力使阿銀堅信不疑這套拳法,立志要保護阿麗,憤而學習全套功夫。鬼王達(魔鬼筋肉人)過去一場中日大戰被斷水流師父打傷腳,從此隱退,變成普通的瘸子,後來開雜貨店為生,在招牌上掛著「懦夫救星」四字,另有「中國古拳法」傳武工作,藉著人人有功練功德箱為名,向習武者收取費用。

阿麗在停車場上被黑熊欺負,戴著加菲貓面具的阿銀見狀相救。黑熊意圖揭開這面具,幪面阿銀使出無敵風火輪,將黑熊摔成重傷,消息很快傳開全校。阿麗誤以為幪面加菲貓是斷水流大師兄。阿銀眼看心上人阿麗在他面前被大師兄奪走,奮而拿刀要脅鬼王達陪他去環球精英體育中心發出挑戰書,正準備離去時,兩人看見大師兄徒手打敗全部社團主將,阿銀反悔要燒掉挑戰書,被大師兄與負責人遇見。突然發瘋般的鬼王達代替阿銀向大師兄挑戰,並要求一個月時間進行地獄式死亡特訓,雙方就此答應,並舉辦一場記者說明會昭告天下。

沒想到地獄式死亡特訓竟然是吃喝玩樂,殊不知原來鬼王達運用的是心理戰術,製造假象欺敵,使大師兄未戰先怯,雖然大師兄一直宣稱不畏戰,在擂台賽上第一回合始終不敢輕舉妄動。主播沒甚麼可以播報的,第一回合亂念一通倚天屠龍記和金瓶梅,惹得大師兄差點發飆教訓主播。第三回合阿銀鎖住大師兄,撐到比賽結束,惱羞成怒的大師兄而攻擊何金銀,台下的四個門派各掌門看不過去,紛紛挺身圍擊大師兄,阿銀眼見事態嚴重,利用幸運輪向大師兄使出無敵風火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