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賭聖
All for the winner

賭聖

網友短評
賭聖 All for the winner

國別:香港

片長:1小時39分

發音:粵語

類型:喜劇

年份:1990

台灣上映日:0000-00-00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劉鎮偉│元奎

編劇:劉鎮偉│吳思遠│元奎

左頌星(周星馳飾)乃身懷特異功能的大陸仔又有個稱號叫做「廣東拳王」,申請來港與三叔(吳孟達飾)團聚。左頌星投靠三叔後,被發現星的特異功能,可以透視也可以搓馬票……等。讓財迷心竅的三叔認為如用在賭博方面不失為一條發財之路。三叔教導星要以賭神為偶像,將賭發揚光大成為新一代的賭聖。

兩叔侄開始走江湖,引起台灣賭王陳松與香港賭王洪光(秦沛飾)的注意,雙方欲爭奪星為其手下代表出席世界賭王大賽。在陳松的積極邀約之下,再加上此時出現一個奇女子「綺夢」(張敏飾)(亦為陳松埋伏在洪光之處的臥底)深深地吸引著阿星,令阿星「魂縈夢牽」,於是星與叔遂代表陳松參加世界賭王大賽。

洪光得知星與叔投靠陳松,心中不是滋味於是綁架了綺夢。此舉令阿星魂不守舍為了不影響阿星接下來在大賽中的表現,於是三叔想了一妙計找了大笑姑婆(吳君如飾)假扮綺夢,結果誤打誤撞地獲得了阿星的注意,於是得以茍延殘喘地在世界賭王大賽挺進最後進入了決賽!但靠著腋下的一顆痣終就無法矇混太久,最後阿星不得不接受綺夢失蹤的事實,悵然若失地參加了最後的決賽。

為了幫助阿萍的小孩籌措開刀醫藥費,阿星的功力尚未恢復過來,面對強大非贏不可的壓力,一無所有的阿星一度想要逃避。最後阿星只好想出奇招:逼洪光一次定生死,純粹比運氣。在比賽終了前的倒數時刻,阿星又看見了他朝思暮想的綺夢,於是他又可以開始「搓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