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
Kara-Orchestra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 Kara-Orchestra

國別:台灣

發音:國語

類型:劇情

年份:2014

台灣上映日:2015-01-23

發行:牽猴子

5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4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角頭音樂千萬票房音樂劇搬上大銀幕
★三場票房高達99.9﹪,後兩場一票難求。
★觀眾起立鼓掌30分鐘之久。
★第二場之後的安可曲多達4首之多。
★周邊商品賣到缺貨。
★歌手簽名會長達1個多小時…等多項紀錄。

總有一天,我們要把這個聲音,帶離國家音樂廳!

從小喝洋墨水長大的天才少女指揮封或芸,與玩世不恭的國家交響樂團首席童人多天生磁場不合,卻因兩廳院董事長天外飛來的奇想,而被逼著一同扛下年度旗艦音樂會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的重大責任。一段瑜亮情結的非典型合作關係,一齣不被看好的跨界戲碼,卻因臺東南王部落的純樸氣息而有所改變,兩人甚至與當地族人約定要一起用音樂反攻天龍國的中心……

【給我一支貓】、【起毛球了】導演吳米森最新作品。留洋天才女指揮,遇上玩世不恭的國家交響樂團首席,因兩廳院董事長的一案奇想,將被迫一同扛下超級重責大任--完成原住民與古典交響樂融合的音樂創作,並在國家音樂廳演出。磁場天生不和的兩人,究竟會逬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本片由實力派演員戴立忍、台日混血美女侑紀主演, 音樂劇《很久沒有敬我了你》原班人馬胡德夫、紀曉君、昊恩等二度獻聲,再現原音狂熱。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 Kara-Orchestra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