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激動戰士MAN勃哥
Manborg

激動戰士MAN勃哥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激動戰士MAN勃哥 Manborg

國別:加拿大

發音:英語

類型:動作│科幻│恐怖│喜劇

年份:2015

台灣上映日:2015-01-09

發行:暗光鳥

3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史蒂芬卡斯坦斯基

  • 演員:
  • 馬修甘迺迪 Matthew Kennedy
  • 亞當布魯克 Adam Brooks
  • 梅瑞迪絲史溫妮 Meredith Sweeney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勇奪波士頓地下電影節(Boston Underground Film Festival)最佳影片,並獲多倫多暗夜影展、澳洲布里斯本國際影展、美國德州奧斯丁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低預算也綁不住的奔放創意!拍攝手法跨界結合,玩轉出媲美二次元……不,是超越二次元的顛狂奇景!

為了烏托邦的未來,一位半人半機械的超級士兵單挑惡魔大軍,展開空前激烈的守護聖戰!未來世界的科學家無意中打通了時空隧道,卻引來各路地獄機甲獸圍攻地球,主角原本是一個菜到爆也天到爆的阿兵哥,被地獄將軍打殘之後僥倖甦醒,竟發現自己被科學家改裝成了超生化戰士:MAN勃哥啦!但此時地獄軍團已經統治全地球,MAN 勃哥於是率領飛刀暴走靚妹、霹靂舞雙槍文盲哥、翻譯腔NO.1功夫王等超給力夥伴組成夢幻 F4 戰隊,一起大鬧地獄納粹城!本片以土到掉渣的超LOW 特效、假到暴的神演技,用力向 80 年代特效科幻大片以及紅白機橫向動作遊戲大致敬,最後的 BIO COP 假預告片也是各種神奇!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激動戰士MAN勃哥 Manborg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