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在我消失之前
Before I Disappear

在我消失之前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在我消失之前 Before I Disappear

國別:美國│英國

片長:1小時38分鐘

發音:英語

類型:奇幻

年份:2014

台灣上映日:2015-04-10

發行:金馬奇幻影展

4.6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4.5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尚恩克里斯汀森 Shawn Christensen

2014 雷克雅維克影展特別表揚
2014 SXSW 影展觀眾票選獎
2014 維爾電影節最佳影片
瑞奇剛在手腕上劃下兩刀準備結束悲慘人生,電話卻不識相地響起,失聯許久的姊姊請他暫時幫忙照顧十一歲的女兒蘇菲亞,他只好從鮮血染紅的浴缸中爬起,不情願地接下生命最後的褓母任務。蘇菲亞是個早熟過頭的資優生,根本不屑落魄舅舅的照顧,卻被迫跟著他遊蕩紐約街頭,緊追在後的還有等著收屍的死神、嗑藥身亡的無名女孩、為愛痴狂的黑道老大。夜漸深,每個人都被逼著面對最真實的自己。當任務結束,他回到家再拿起剃刀時,電話又突然響起⋯⋯。

搖滾樂團Stellastarr 主唱尚恩克里斯汀森,跨足電影的短片【宵禁】就榮獲奧斯卡肯定,【在我消失之前】即改編自該短片,再度自編自導自演,並入選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獲獎連連。他以溫暖動人的筆觸,伴隨著搖滾樂聲,描寫一個個絕望孤寂的靈魂,穿梭於真實與虛幻的城市,掙扎著尋找人生的救贖與歸屬。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在我消失之前 Before I Disappear 海報1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在我消失之前 Before I Disappear 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