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L'Oriana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L'Oriana

國別:義大利

片長:106分鐘

發音:義大利語

類型:劇情

年份:2015

台灣上映日:2015-10-23

發行:海鵬影業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馬可圖科Marco Turco

編劇:馬可圖科Marco Turco│Sandro Petraglia│Stefano Rulli│Fidel Signorile

法拉奇曾是享譽國際的女記者,當繁華落盡後,她雇用了一名年輕記者麗莎,幫她整理採訪多年的新聞資料。麗莎雖是法拉奇的仰慕者,卻對她充滿質疑。她想貼身瞭解這位被世人譽為「第一女記者」、卻被她視為最愚蠢的女人…。

同樣身為新聞人,麗莎卻發現法拉奇年輕時,只跟主管要了一張環球機票,便展開勇闖虎穴的採訪生涯。她身先士卒為世人帶來事實與真相,卻也讓自己頻頻與死神擦身而過。外表堅強、內心孤單的她,當與希臘反抗英雄帕納古利斯相遇時,立刻擦出了愛的火花。這段愛情以甜蜜開場,過程卻滿載痛苦。當法拉奇自印度採訪回來,他早已另結新歡。法拉奇傷心之餘、竟發現自己懷孕了,掙扎於當一名戰地記者或是母親的角色…。

繁華終有落盡時,多年後法拉奇突傳罹癌,當她退休住到紐約,美國竟遭受911恐怖攻擊,法拉奇徹夜振筆疾書,鏗鏘文字再度撼動了全世界…。此時麗莎才發現,無論對新聞的熱情,抑或對作為母親的渴望,法拉奇都深深影響了她…。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L'Oriana 海報1

共6張,點擊放大觀看

  •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L'Oriana 劇照1
  •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L'Oriana 劇照2
  •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L'Oriana 劇照3
  •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L'Oriana 劇照4
  •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L'Oriana 劇照5
  •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 L'Oriana 劇照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