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讓我回家
Give Me Shelter

讓我回家

網友短評
讓我回家 Give Me Shelter

國別:美國

片長:92分鐘

發音:英語

類型:紀錄片

年份:2014

台灣上映日:2016-05-13

發行:華影國際影藝

官方網站
5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克莉絲汀莉莎 Kristin Rizzo

編劇:凱蒂薇爾麗 Katie Cleary│克莉絲汀莉莎 Kristin Rizzo

  • 演員:
  • 緹琵海德倫 Tippi Hedren
  【讓我回家】是一部紀錄片,影片真實報導記錄一群無私的個人、團體、動物組織努力拯救各地動物;這個問題並不是地區性,而是全球性的議題;也盼從你我開始,影響更多人、下一代,給牠們簡單卻有利的庇護。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重視動物保育議題,尤其是更多青年願意投入此議題。本片所討論和傳達的恰與其切合,將結合此力量,讓議題發酵,進而讓更多人重視此問題。【十二夜】後,也成功讓更多大眾正視了寵物的領養丟棄問題,現在【讓我回家】更直接探討這些動物的困境,並將議題拉大,不只是寵物,動物議題值得受到關注,這並不是美國區域性,而是大眾都能盡一分心力的事情。【十二夜】過後,然後呢?動物平權仍在推動,我們需要更多人認識這個議題,並試圖影響著身邊每個人,還有我們的孩子們。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讓我回家 Give Me Shelter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