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海的彼端
After Spring, the Tamaki Family…

海的彼端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海的彼端 After Spring, the Tamaki Family…

國別:台灣│日本

片長:96/ 130分鐘

發音:日語

類型:紀錄片

年份:2016

台灣上映日:2016-09-30

發行:木林映画│目宿媒體

3.7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5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黃胤毓

  • 演員:
  距台灣三百公里外的小島,日本沖繩八重山諸島,一座被歷史遺忘的邊陲島嶼,在這裡,戰前移民而來的殖民地台灣人經歷了農業開墾徵召、戰爭期強制遣返、二二八事件、而後成為美軍統治沖繩時代下的無國籍政治難民三十年。玉木家走過大歷史的洪流,如今一百多人的家族重圓,兒女們計畫著帶身體日漸衰弱的老母親,最後一次重返戰前的家鄉:台灣。

  關於玉木家族與所有沖繩八重山台灣移民的漂流歷史,就像那在兩個島嶼之間來回持續拍打的海浪,曾經年少的如今也都已經長成。2015年初春玉木家隨著母親日漸斑駁的回憶,重新踏 上一趟未曾有過的追尋記憶之旅。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海的彼端 After Spring, the Tamaki Family… 海報1
  • 海的彼端 After Spring, the Tamaki Family… 海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