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一級危險
Gimme Danger

一級危險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一級危險 Gimme Danger

國別:美國

片長:108分鐘

發音:英語

類型:傳記│音樂│紀錄

年份:2016

台灣上映日:2017-01-06

發行:翻面映畫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吉姆賈木許 Jim Jarmusch

編劇:吉姆賈木許(Jim Jarmusch)

  • 演員:
  • 伊吉帕普 Iggy Pop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發跡於60年代末的伊吉帕普和丑角樂團(IGGY POP & THE STOOGES),被譽為「史上絕無僅有的偉大搖滾樂團」,他們以底特律硬漢搖滾(Detroit Rock)獨有的舞台張力、生猛暴烈的野性樂風,和自由遊走於搖滾、藍調、爵士等類型元素的多變曲式,在音樂史上立下獨樹一幟的原創標竿,深深影響許多後起之秀如雷蒙斯(Ramones)、性手槍(Sex Pistols)、吻(Kiss)、珍的耽溺(Jane's Addiction)、摩托頭(Motörhead)、音速青春(Sonic Youth)、超脫(Nirvana)、幽浮一族(Foo Fighter)、白線條(The White Stripes)等樂團。伊吉帕普的半身裸演,妖嬈唱姿,以及朝向麥克風架俯衝觀眾的瘋狂行徑,更已成為搖滾樂史上最具辨識度的主唱剪影。2010年,伊吉帕普和丑角樂團正式登入搖滾名人堂,更加確認其經典不朽的樂史地位。

  吉姆賈木許以超級樂迷和忘年之交的雙重身分,像品嘗陳年老酒般,透過影像耙梳,帶領大家細細回味伊吉帕普與丑角樂團成軍50年來不同凡響的音樂人生。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一級危險 Gimme Danger 海報1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一級危險 Gimme Danger 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