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魔導少年 劇場版─龍之淚
Fairy Tail-Dragon Cry

魔導少年 劇場版─龍之淚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魔導少年 劇場版─龍之淚 Fairy Tail-Dragon Cry

國別:日本

片長:90分

級數:保護級

發音:日語

類型:動畫│熱血│冒險

年份:2017

台灣上映日:2017-07-07

發行:木棉花國際

4.6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3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南川達馬

編劇:真島浩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寄宿著人類葬送龍群怒氣的權杖──「龍之淚」…
「妖精尾巴」是否能拿回被奪走的權杖,並守護世界呢…
  在「菲歐烈王國」神殿裡,有一支受祭祀的魔法權杖「龍之淚」。這支權杖蘊藏著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但權杖卻被王國叛亂者「柴修」奪走,落入「史特拉王國」國王「阿尼姆斯」的手上。接受委託,前去奪回「龍之淚」的「妖精尾巴」魔導士公會中的納茲,露西、哈比、格雷、艾爾莎、溫蒂、夏璐璐等人,為了追緝「柴修」,而潛入「史特拉王國」。並在奪回龍之淚的攻防戰中,認識了阿尼姆斯身邊的魔術師「桑雅」…。
  想將龍之淚據為己有的阿尼姆斯,究竟有何目的?一心想救國家的桑雅,又隱藏了什麼祕密?在各自懷抱著不同的心思下,「妖精尾巴」又要如何面對世界的危機呢!!而在這壯烈的對戰中,納茲的本能終於覺醒……!?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魔導少年 劇場版─龍之淚 Fairy Tail-Dragon Cry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