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星光美男─榮耀之爭
KING OF PRISM-PRIDE the HERO

星光美男─榮耀之爭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星光美男─榮耀之爭 KING OF PRISM-PRIDE the HERO

國別:日本

片長:70分

發音:日語

類型:動畫

年份:2017

台灣上映日:2017-09-01

發行:木棉花國際

4.8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菱田正和

編劇:青葉讓

  • 演員:
  • 增田俊樹 
  • 蒼井翔太 Aoi Shouta
  • 前野智昭 Maeno Tomoaki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由浩、幸司與一月組成的『Over The Rainbow』,華麗出道後瞬間迷倒眾多少女,爬到星光界的巔峰,而「一條新」在一次「『Over The Rainbow』,的演唱會中,被華麗的表演和魅力深深打動,懷抱著憧憬進入「薔薇學園」就讀,與其他七名新生以成為耀眼的星光偶像為目標,共同奮鬥。但是由「法月仁」所率領的「施瓦茲學園」也在此時崛起,並在暗中策畫一連串的陰謀,打算一舉扳倒「薔薇學園」!
  為了拯救面臨解散危機的「薔薇學園」,『Over The Rainbow』宣布無限期終止活動。「神濱幸司」為了償還鉅額負債,而到好萊塢擔任電影音樂製作;在敵人的挑釁下,身為體能系偶像的「仁科一月」也重新審視自己的定位;「速水浩」則是為了提升自我,而開始一連串的特訓。
  由各地聚集一堂的新一代星光偶像,從前輩那接過名為「榮耀」的棒子,以「羈絆」作彩帶,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夥伴而奮鬥努力。
  前所未見、精彩到令人難以呼吸的〝星光跳躍還擊〞開啟了波瀾萬丈的『星光天王盃』序幕。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星光美男─榮耀之爭 KING OF PRISM-PRIDE the HERO 海報1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星光美男─榮耀之爭 KING OF PRISM-PRIDE the HERO 劇照1
  • 星光美男─榮耀之爭 KING OF PRISM-PRIDE the HERO 劇照2